close

忐忑不安地握著試紙, 默禱著: "主耶穌, 我會有baby了嗎??"
然後小心冀冀地將試紙插入溫熱的液體裡, 不一會兒,
一道淺淺的粉紅色線浮現,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
用力地眨了眨眼, 仔細的瞧, 是的, 真的有第二條線!
用微微顫抖的手, 懷著五味雜陳的心情, 把它移到架上放著,
逕自洗澡去, 半小時後, 再次瞧瞧那條線,
還在耶! 不知是否是心情作用, 它似乎愈來愈清楚了?!

此時我能確定, 我的心情只剩下 "雀躍" 二字,
雖然早上才在和姐妹們聊現在養小孩有多不容易,
尤其如何教出敬神愛人的好小孩更是不容易,
很害怕自己會愧對神給我的產業, 還是別生為妙,
然而, 此時此刻, 我竟是如此地興奮,
一種很難形容的感動自心底上升, 幾乎化為眼淚奔騰而出~

拿著試紙走到老公身邊: "我有東西要給你看耶! 你可以暫停一下嗎?"
老公: "不行耶, 暫停就會被打死~" 我: "喔~好, 那你等下再看!"
哈, baby若是知道你為了打線上遊戲, 放棄成為第一個分享這份喜悅的人,
一定會虧你虧到死吧!! XD
轉個身, 拿去給妹妹看, 妹看了眼睛睜的老大, 立刻敲了媽的房門,
母女三人就這麼開心的討論了半晌....

緊緊握著這條試紙, 瞧著那第二條線千千萬萬遍,
真的, 好開心, 我要當媽媽了!!!

IMG_47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trice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